地方 地方焦點

陳其邁造勢會前遇暴雨!會場泥濘一片 支持者腳泡水中毫不在意

記者洪靖宜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8月15日登場!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選前之夜邀來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賴清德、跟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黨內大咖都會同台加持,不過現場經歷一大雨後,地上滿是泥濘,積水淹到腳踝深,但支持者毫不在意,拉著褲管度過,約晚間7點5分時,主辦方也宣布突破10萬人。

▲▼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選前之夜,現場空拍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選前之夜,現場空拍。(圖/ETtoday攝影中心攝)

▲▼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選前之夜,支持民眾人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選前之夜,支持民眾人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的選前之夜造勢大會「選前之夜:高雄大邁進」,於晚間6時15分於捷運鳳山西站1號出口旁空地。這也是蔡英文2020總統選舉競選總部的場地,由於空間大而且是「福地」,盼能再次拿下勝選,活動前場主持由高雄市議員林智鴻、黃文益、高閔琳、邱俊憲負責,主要主持人為立委邱議瑩、劉世芳、李昆澤和趙天麟。而首位登場的則是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,蔡英文、賴清德和蘇貞昌和黨內地方立委也將到場為陳其邁催票,力抗對手邀來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。

▲▼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選前之夜,支持民眾人潮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選前之夜,因大雨滿是泥濘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整個會場擺滿約3萬張塑膠椅,每張椅子上放上陳其邁競選小旗幟和一瓶礦泉水,而有「邁粉」中午12點就先來卡位,甚至還出動繩子來佔位置,就是要搶得搖滾席接近舞台,不過,高雄從下午2點多就開始下起大雨,舞台上也搭起帳棚,地板上的土也因為下了雨變得泥濘難走。活動開始後,支持者陸陸續續進場,有人拉起褲管,踩著積水度過,椅子就在積水中也毫不在意。約晚間7點5分時,主辦方也宣布突破10萬人。

▲陳其邁選前之夜積水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▲陳其邁選前之夜會場積水 。(圖/記者洪靖宜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