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宰範爆《新說唱》「用1000倍價錢請我去中國拍」! 曝回絕原因:這是我該做的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嘻哈綜藝節目《中國新說唱》推出第3季,首度邀到南韓知名嘻哈歌手朴宰範(Jay Park)加入,引爆討論。不過,朴宰範近日在Instagram透露,並不會親自到現場拍攝,即使《中國新說唱》願意出相當高額的出演費,也沒有成功說服,因為他還有「必須要做的事情」。

▲朴宰範透露《中國新說唱》用一千倍價錢請他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朴宰範、中國新說唱)

▲朴宰範加入《中國新說唱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朴宰範、中國新說唱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朴宰範創辦的「H1GHR MUSIC」將在9月發行專輯,旗下藝人將全數參與,可說是年度大作。他12日在Instagram發文宣傳這張專輯,並透露《中國新說唱》開出比《Show Me The Money》高1000倍的費用,要請他到中國當地錄製,但他最後選擇收少10倍的錢,留在韓國遠端參與節目,「為了我必須要做的事情。」

▲朴宰範透露《中國新說唱》用一千倍價錢請他。(圖/翻攝自朴宰範Instagram)

▲朴宰範透露《中國新說唱》用高於《Show Me The Money》一千倍價錢請他。(圖/翻攝自朴宰範Instagram)

雖然朴宰範原意只是感嘆,但這番話傳到微博之後,仍引起爭議。部分網友罵道「收了錢轉身踩一腳,不管怎樣,這是沒有情商吧」、「好一個熱臉貼在冷屁股上」、「果然還是中國好撈錢」;但也有人幫他澄清「只是想說為了專輯放棄了很多吧」、「人家的意思是為了自己的公司,放棄了更高的酬金,沒批評中國」。

▲朴宰範透露《中國新說唱》用一千倍價錢請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微博網友對朴宰範發文的評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《中國新說唱》第3季找來吳亦凡、潘瑋柏、張靚穎、GAI擔任導師製作人,加上跨海邀請的朴宰範,5人在日前推出CYPHER曲《RAPSTAR》,搶先預熱。朴宰範為了展現誠意,特地展現中文RAP,大唱「你的夢想是什麼,你想要錢和名譽嗎?準備好燃燒你的熱情,連靈魂都吐出去」,讓不少粉絲看了更加期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