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男女糾察隊》諧星小木博明偏頭痛3週…就診驚罹癌! 停工堅強:我會努力

《男女糾察隊》諧星偏頭痛3週就醫 宣告罹癌他堅強「我會努力」

▲「小木矢作」小木博明(前排右2)和矢作兼(前排右)是《男女糾察隊》的常客。(翻攝自natalie網站)

日本諧星雙人組「小木矢作」48歲成員小木博明罹患腎細胞癌,他昨晚在電台公開此事,透露將於17日開始住院治療,將暫停手邊工作。他說:「腫瘤大概5公分左右,還是第一期,但我真的嚇了一跳。」他因偏頭痛跑去看醫生,在接受檢查時發現癌細胞樂觀表示:「超幸運!今年本來沒有打算做健康檢查,醫生也說如果今年沒檢查到可能就死掉了。」

台灣觀眾對1995年就成軍的諧星雙人組「小木矢作」應不陌生,2人經常上綜藝節目《男女糾察隊》作客。小木昨晚在節目上聊到自己罹癌,不改平常的開朗語氣,他因偏頭痛持續近3週決定赴醫院檢查,檢查結束後,「護士跟我說隔天還得做精密檢查,檢查後結果一直沒出來,他們跟我說要到診療室聽結果,當時醫生才告訴我是腎細胞癌。」

好在發現的早,小木下週一住院開始接受治療,暫時停工,預計9月初回歸,但未來的工作安排還得看復原狀況做調整。他說:「手術是配合最新科技的機器人進行,也找了很棒的醫生,雖然有點害怕手術,但我想試著相信現在的醫療科技,我會努力的。」他同時也鼓勵聽眾,平常也要定期檢查身體,早期發現病痛原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男女糾察隊》諧星偏頭痛3週就醫 宣告罹癌他堅強「我會努力」

▲「AKB48」前成員小嶋陽菜(左)和小木因綜藝節目結緣,還曾一起去看相撲比賽。(翻攝自小嶋陽菜Instagram)

「AKB48」前成員小嶋陽菜曾多次在綜藝節目與小木同台,她今在推特上透露先前就曾和小木聊過偏頭痛的問題,「他那時候跟我說,最近會公開細節,要我等等,用這樣的方式告訴大家真的蠻像他的作風的。深夜聽到消息時真的嚇了一跳,但好險提早發現,下次見面前我會先找找有趣的遊戲的!檢查真的很重要。」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星二代報名搶當偶像女團員 3人中只有她入選
日本女偶像顏值票選出爐! 「隱乳女神」霸榜4年冠軍
肉食男星爆床照外流 搞大女團成員肚子祕密當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