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歲莫少聰病容崩壞! 「電眼腫成蛙眼」帥臉憔悴變形
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59歲港星莫少聰擁有深邃大眼、高挺鼻樑,年少時被譽為香港第一帥哥,近年他熱心公益,發起「少聰愛心行動」資助大陸偏鄉地區,親赴青海送愛心,甚至因為身體出現高山症,整張臉崩壞變形。

▲▼ 莫少聰高山症 。(圖/CFP)

▲ 莫少聰近年熱心公益 。(圖/CFP)

莫少聰近日現身臉型浮腫,一雙眼睛發泡成蛙眼,與過去俊美臉龐相去甚遠,影片中他透露:「我覺得我有點高原反應,臉很脹眼睛也脹,昨天睡覺也睡不好,只睡2、3個小時,我的聲音也開始沙啞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莫少聰高山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莫少聰)

▲莫少聰高山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莫少聰)

莫少聰這趟旅程深入青藏高原,探望老人家、孤兒、送物資到學校,演藝圈中不少明星為他助陣,何家勁、張耀揚、林國斌、張敏等人都曾經力挺少聰愛心行動。

▲▼ 莫少聰高山症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莫少聰)

▲莫少聰過去是電眼王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莫少聰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