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基尼妹水上樂園被摸!崇義高中棒球隊遭洗版 校方喊告網友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中部某知名水上樂園近日爆發多名男子集體猥褻女遊客的事件,警方獲報後已將一名未成年男子送辦。對此,有網友比對時間跟穿著,發現疑似新北市崇義高中棒球隊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對此,校方出面喊冤,表示被逮的人並非校內學生,且不排除對亂留言的網友提告。

一名女網友在論壇《Dcard》指出,7月30日多名女性好友一起到水上樂園遊玩,卻在人造浪區被摸到屁股,泳衣的肩帶更差點被強拉開,且聽到後方幾名男子說「再摸一次」、「這裡好像夜店」等話,氣得他將影片PO出,警告其他女生。

▲▼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女網友錄下被拉扯泳衣的瞬間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▼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該文PO出後,多名受害者也紛紛出面,表示在不同日期也被男子性騷擾。對此,轄區警方將一名涉案的未成年少年依法送辦;然而,有網友比對原PO影片中的圖片,發現與崇義高中棒球隊的球員相似,紛紛跑去留言,但被校方否認。

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崇義高中教務主任郭家豐表示,7月30日的確球隊連同教職員共50人到水上樂園遊玩,影片中也確實為球隊隊員,但學生並未做出性騷擾行為,且警方逮捕的人也不是校內學生,面對無端受到誤會,深感遺憾。

郭家豐說,棒球隊的學生大多出自清寒家庭,因此事捲入性騷擾案,讓球員們都非常受傷,家數也很難過;此外,校方與律師討論後,不排除對留言過分的網友提出告訴。

►零負評「靈芝水」一用上癮

▼崇義高中棒球隊針對網友言論喊告。(圖/取自崇義高中棒球隊粉專)

▲崇義高中棒球隊發文澄清。(圖/取自崇義高中棒球隊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