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鄭惠中潑漆李登輝遺照...上銬喊:討厭台獨教父 涉2罪名被移送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已故前總統李登輝14日繞行總統府後發引火化,但有名女子假借追思之名潛入台北賓館,竟持紅漆朝裡面潑灑,警方獲報後當場將人帶回,該名女子就是資深藝人鄭惠中,上銬移送時大喊「討厭台獨教父」。

▲▼鄭惠中在警方移送時突然冒出一句「我討厭台獨教父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鄭惠中在警方移送時突然冒出一句「我討厭台獨教父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 
警方表示,68歲的鄭惠中,14日下午1時許假裝前往台北賓館追思李登輝,但卻突然持裝有紅漆的水球朝李登輝遺照丟擲,初步了解,婦人被帶回派出所一言不發。

▲▼鄭惠中在警方移送時突然冒出一句「我討厭台獨教父」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警方將另一顆未爆的水球列為證物一併送往分局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鄭惠中像警方供稱,因為不滿李登輝的政治立場,以及所作所為,所以才會帶著2顆追有紅漆的水球,一進入靈堂就朝李登輝遺照丟擲,最後依照《文化資產保存法》、毀損罪嫌送辦。

警方將鄭惠中移送時,面對記者詢問,鄭惠中突然開口表示「我討厭台獨教父」,警方也將鄭惠中以及其藏在包包中的另1顆水球一並帶到中正一分局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鄭惠中潑漆李登輝遺照!「包包還有1顆未爆」 2警壓制畫面曝!

紅漆潑灑李登輝遺照幕後動機曝!資深藝人鄭惠中至少涉2罪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