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馬大偉運彩解盤/道奇@天使 「拆莊」買天使

▲大谷翔平本季首轟出爐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天使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運彩老司機馬大偉(台灣運彩史上首位操盤手,上週NBA+日棒獲利再度破10注,請搜尋馬大偉。)

台灣運彩美國職棒大聯盟8月15日比賽,洛杉磯道奇作客洛杉磯天使的比賽,目前運彩開出道奇讓分。

道奇早上痛宰同區教士,不過昔日國聯霸主,本季稍微掙扎,幾位中心打者貝林杰(Cody Bellinger)、孟西(Max Muncy)、派特森(Joc Pederson),打擊都不到2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明先發投手分析
天使先發山多瓦(Patrick Sandoval)本季2場先發,目前防禦率2.70,被打擊率僅2成11。

道奇老王牌柯蕭(Clayton Kershaw),上場先發4.1局掉4分,目前防禦率3.60,生涯對戰天使很威,11次出賽防禦率僅2.56。

莊家思維分析
目前美棒專業指標的國際莊家Pinnacle.com開出本場天使賠率為1.61,認為道奇勝率約61%,算很挺道奇。

今日推薦 : 天使
盤給這麼深也不奇怪,畢竟柯蕭是招牌,且歷史對戰天使優,不過,以往被打擊率2成上下的招牌滑球,本季高達3成,威力減弱是事實。天使先發雖菜,但目前被打擊率僅211,15次對左打更僅被敲出1安,天使咬盤機率大。

「運彩貓」高手推薦免費看,請上 wwincat.com。馬大偉個人平台會員推薦,順順贏,歡迎重注玩家上我個人平台參考 https://reurl.cc/g7YDXR。個人YT頻道「運彩老司機 大偉哥」每周會有解盤教學https://reurl.cc/ex1jbM

►最強五星飯店自助餐打折了!

關鍵字: 馬大偉運彩解盤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