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晚將與韓國瑜一同站台? 王淺秋6個字回應了

▲▼韓國瑜、李眉蓁。(合成圖/記者張榮恩、實習記者方敬攝)

▲韓國瑜、李眉蓁。(合成圖/記者張榮恩、實習記者方敬攝)

記者楊庭蒝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15日投票,前市長韓國瑜表態力挺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,將於14日20時30分抵達位於台糖物流園區廣場的造勢會場。有消息指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將陪同韓國瑜一同出席,對此,她在14日早上表示,聽到消息後還發訊給韓國瑜,「我怎麼不知道?」

韓國瑜確定參加選前之夜的消息一出後,不少韓粉湧入韓國瑜臉書,留言力挺,其中有人表示,「韓總加油」、「等你好久了,韓國瑜市長,想你了,不見不散」、「一枝穿雲箭,千軍萬馬來相見」、「就等您一句話!一定投3號!」不過,也有人指出,韓國瑜的現身,只會再度引起報復性投票,挹注陳其邁的票數。

▲▼     王淺秋呈遞行政訴訟停止執行聲請狀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 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身為韓國瑜在選戰中的大將以及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的王淺秋,在14日早上的廣播節目中提到,明天將有一場重要的投票,而在今晚有三大天王要尬場,包括蔡英文、柯文哲、韓國瑜,其中看到有媒體的報導中提及,韓國瑜將為李眉蓁站台,前後任高雄市新聞局長,包括王淺秋都會一起陪同。對此,她表示,「我覺得很有趣,我還發了消息韓先生說,我怎麼不知道我要跟你一起站台」,

王淺秋還提及,韓國瑜以前市長身分到現場去站台,有許多正反面的聲音出現,甚至藍軍內部一開始的意見也很不一。對此,王淺秋認為,帶兵之將不言勇,在這一場資源不對等的選戰中,韓國瑜站台的行為只是一個情義相挺的概念。

►零負評「靈芝水」一用上癮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