貪污富商「百宅百情婦」其中一位是24歲女星! 4特徵網爆林允…本人發聲了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24歲大陸女星林允因演出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的女主角爆紅,隨後搭檔王大陸翻拍《一吻定情》,成為備受矚目的新一代女神。然而她多次被捲入負面傳言,近日被謠傳是貪污官員賴小民的百位情婦之一,為此透過工作室發表聲明。

▲▼林允曾和王大陸演出電影版《一吻定情》,今陷入貪污富商情婦風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允曾和王大陸演出電影版《一吻定情》,今陷入貪污富商情婦風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中國華融資產管理公司前董事長賴小民被指控非法收賄17.88億人民幣(約台幣77億元),2018年被查出擁有100多個套房、100多位情婦,還有小屋藏匿現金2億人民幣(約台幣8億元)。而他上百位情婦中還包含知名女星,傳出包養1996年生、浙江湖州籍、身高170公分,更參與過奧斯卡影片的「資源咖」,引發部分網友揣測是林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允所屬公司透過聲明駁斥,「林允女士與貪腐人員沒有任何瓜葛,更不可能與侵害國家利益、損害國家財產的人員有任何往來。」該聲明要求散播謠言網友刪除已發布的內容,同時也已經請律師團隊蒐證,保留法律追訴的權力。

▲▼林允曾和王大陸演出電影版《一吻定情》,今陷入貪污富商情婦風波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林允公司聲明駁斥謠言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