夢幻漸層看電池壽命!Google Pixel 4a推「獨家動態桌布」 暗藍=快沒電了

▲Pixel,Pixel 5,Pixel 4a 5G。(圖/翻攝自Google官網)

▲Pixel 4a會搭配有名的「Eclipse」獨家桌布。(圖/翻攝自Google官網)

記者林妤柔/綜合報導

每台Google Pixel手機都預裝一系列精美的動態桌布,即將推出的Pixel 4a則配上有名的「Eclipse」獨家桌布,隨著電池壽命改變,桌布顏色也會逐漸變暗。

在Google Wallpapers應用程式中,Eclipse是個非常簡單、明瞭的動態桌布。如果選擇的桌布是藍色(如果透過Droid-Life調暗模式,則呈現紫色),且隨著電池的電量耗盡,顏色也會跟著變暗。

根據外媒報導,一開始電量50%的時候,手機螢幕只有一部分變色;若充飽電,桌布的黑色部分明顯較小。而這種細膩、巧妙的效果,讓人想起前幾代的Pixel系列,也會跟著電池壽命進行類似調整。

當年底Google出新的Pixel系列,也可能會運用上動態桌布,但目前只有Pixel 4a可用。此外,Pixel 4a還附帶另一組有趣的靜態桌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