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要準備儲水了!西屯、南屯22日停水23小時 4230戶受影響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四區管理處22日將在台中工業區一帶進行「加壓站配水池安全及防範滲漏檢測作業」 ,當天上午8點起停水至23日上午7點長達23小時,停水用戶數4230戶,請民眾記得事先儲水。

▲自來水公司公布台中西屯、南屯22日停水23個小時。(圖/台水提供)

▲自來水公司宣布台中西屯、南屯22日停水23個小時。(圖/台水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水表示,近年來因氣候變遷,旱澇不均,造成水資源日益枯竭,為了避免浪費珍貴水資源,因此辦理檢測配水池安全,檢測時,台中市西屯區、南屯區(台中工業區一帶)等部分區域停水。

停水區域範圍:台灣大道四段以南、安和路及忠勇路以西、向上路五段以北、大同街及順和九街以東,影響區域及里別,西屯區的福和里、福中里、福恩里、協和里,南屯區的寶山里、文山里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