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無畏風雨柯文哲陪掃街!吳益政:選前之夜大家聚在一起誰來催票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選前最後一天,柯P持續陪吳益政掃街,被問到沒有舉辦「選前之夜」,吳益政回答一直以來的選舉,他都是用相同的方式,認為掃街才能和選民面對面互動,他反而認為舉辦選前之夜,全部的支持者都聚集在一塊,就沒人可以打電話催票了,所以他堅持初衷,用掃街的方式拼到最後,另外蔡壁如也強調「在競選總部設有直播,讓支持者看到掃街現況。」認為這樣的方式最為親民。

▲▼ 吳益政選前一日掃街車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選前最後一天,吳益政沒有舉辦選前之夜,由柯P陪同掃街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▼   吳益政選前一日掃街車隊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陪支持者一起看掃街車隊直播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針對未舉辦選前之夜,吳益政指出:「以往選舉都是這樣,最後一天都是我自己,由助理開著吉普車載著我,去每一棟大樓,最後一次跟大家對話,剩下我們所有的朋友就留在家裡打電話催票,你把大家的支持者都集中在一起,那誰打電話?這是選前之夜過去我們的做法就一直是這樣。」

另外針對最後一天的掃街,規劃也有經過安排,儘管下午車隊出發後沒多久就下起了大雨,吳益政的車隊持續拜票,吳益政說:「昨天走海線,前天走山線,最後回到市區,等於從不熟悉的地方再回到最熟悉的地方,希望大家能幫我們拉票支持。」 

▲▼    選前最後一天柯文哲陪同吳益政掃街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掃街車隊出發後沒多久,就下了傾盆大雨,柯文哲陪同吳益政不畏風雨持續在市區內掃街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另外,現場有媒體問到,吳益政被質疑比韓國瑜還要「統派」,吳益政回應:「這是這次選舉裡面最大的笑話,我是念國際政治的,我覺得台灣政治選舉最低級的就是抹黑、抹紅跟貪,貪污我們很少講人家,以台灣主權為獨立,不親中也不反中,我發現台灣很多主張,很多主權主體性都不見,那天就是新住民要求我們去拜訪,我們就去了。」

▲▼   選前最後一天柯P陪同吳益政掃街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翻攝)

▲不畏風雨,柯文哲陪同吳益政在市區內掃街,出發前和同來支持的立委一同合照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吳益政進一步強調,民進黨就是對自己沒信心,所以才這樣抹黑抹紅,他再一次澄清沒這件事情!也呼籲民進黨不要辜負選民的期待。而柯文哲認為韓國瑜現身替李眉蓁站台,他本身感到不奇怪,但他也坦言國民黨如果認為韓國瑜出場有效過、早就出來了,最後他強調「這是人家的家務事我們也不用講這些」,和吳益政想法相同,希望把主體找回來,把選舉回歸是和選民的對話,這件事才重要。 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