逛3C賣場還可買藥妝 全國電Digital City首家複合店插旗基隆

▲▼ 全國電Digital City首家複合店插旗基隆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全國電Digital City首家複合店開幕,除了可逛3C商場還可買藥妝、生活雜貨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3C通路全國電旗下通路品牌Digital City今(14)日再展新店格,原先Digital City中僅會販售生活數位3C商品,而在新店格中首次在通路內結合了藥妝與生活雜貨商品同事陳列、販售。全台首家的Digital City品牌複合店選擇插旗基隆的國際百貨。

事實上,原先的Digital City當中,除了會販售既有的家電產品外,已經額外加入了Apple Shop 商品體驗、兒童區,以及居家情境區等概念;而這次在新店格中,與日本藥妝品牌「札幌藥妝」,以及日系生活百貨「Watts」合作,一同打造3C複合式賣場。

據了解,這間品牌複合式Digital City佔地約兩百坪,囊括了基隆國際百貨的1、2樓,以打造出寬敞、舒適、新潮、完整體驗的消費環境。

▲▼ 全國電Digital City首家複合店插旗基隆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全國電Digital City首家品牌複合店占地約200坪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▼ 全國電Digital City首家複合店插旗基隆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另一方面,為了慶祝全國電Digital City首家品牌複合店開幕,8月14日起到18日準備「現省1.7萬元的LG 65型4K聯網LED液晶電視」(市價42,900元,開幕特賣25,900元,限量3台,展示品出清)、「ASUS 14吋窄邊框輕薄筆電直逼對折」(市價12,900元,開幕特賣6,999元,限量10台,55折)、直降萬元的HITACHI 直立式無線吸塵器(市價19,900元,開幕特價9,900元,限量3台,展示品出清)、audio-technica耳麥32折特賣(市價950元,開幕特價299元,限量5組,展示品出清)等數十款限時限量超低價3C家電供消費者搶購。14日起到18日一連5天全館指定家電9折、買指定機型開學電腦送Vans潮背包,指定機型筆電免費升級加裝市價3,800元的960GB SSD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