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女ATM提款遇機器異常 卡片被「吃」心急如焚…暖警連絡排除 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邱泓諭、曾雅琳             熱心協助饒姓女子取回提款卡並領到錢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屏東縣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邱泓諭、曾雅琳 熱心協助饒姓女子取回提款卡並領到錢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饒姓女子日前利用夜間銀行自動櫃員機領款,恰遇機器異常,卡片退不出來,心急如焚,民眾發現可疑報警方,警方前往了解,她激動表示「提款卡被機器吃了」,不知如何是好,警方連絡銀行人員協助,順利排除,讓她一再向警方道謝。

潮州警分局光華派出所警員邱泓諭、曾雅琳日前擔服20至22巡邏勤務,在21時許接獲報案,指在潮州鎮彰化銀行外有一名女子形跡可疑,警方立即趕往查看;到場,一名年約30歲的饒姓女子情緒激動地向警方表示: 「我的提款卡被提款機吃掉了,機器沒有吐出卡片亦沒有吐出錢」,相當著急。

警方除安撫她情緒,也依照提款機旁的指示,協助聯絡銀行服務人員處理,並陪同饒女在等場等候。

經瞭解,饒女在操作提款機時,恰巧遇到ATM提款機異常,卡片無法退出,她深怕如果離開後,提款機才退出卡片來的話會遭不明人士拿去後非法使用,才會如此心急如焚。

經警方聯繫銀行人員並簡述過程後,由她與銀行人員通話,依其步驟操作,取回自己的提款卡並順利領到錢後,才放下心中大石,向警方道謝。

►Her今天推出簡稱「靈芝精華」的「ORIGINS品木宣言Dr.WEIL 青春無敵健康光潤精華液 」加大版100ml,原價4170元,特價2950元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