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表最強廢片!網紅鏡頭前發呆2小時「只眨眼360下」...竟吸近300萬人朝聖

(圖/翻攝自YouTube/ sobat miskin official)

▲印尼一名男YouTuber發呆2小時,竟獲超高觀看數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 sobat miskin official)

圖文/CTWANT 

發呆2個小時是什麼概念?印度網紅上月發布了一支影片,在2小時20分過程中,完全沒做任何事情,只坐在那「發呆」,結果流量居然在短短幾天就突破了289萬,比過去他辛苦拍片的成績還要好。不過,有網友比他更無聊,竟算了他眨眼幾次。

這名印度網紅常在個人頻道「sobat miskin official」發表試吃東西、實驗等各類型影片,不過成效都沒有很好,流量幾乎很少超過萬人觀看。近日他突發奇想,乾脆什麼都不做,就發呆給大家看,貫徹超廢精神。

結果迴響超熱烈,影片自7月10日上傳至今,已有288萬人次觀看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雖然影片有夠廢,但很療癒」、「看著看著也想睡了」、「被騙了,還以為會有恐怖畫面跑出」。甚至有很閒的網友算出,網紅共眨眼了至少360次。

延伸閱讀
超噁!清潔阿姨舉「拖把」擦飲水機口 網友作嘔狂轟:散播病毒
試衣間活春宮流出!女歌手出道承認:我就是主角 被盯上...真實身分曝光
名嘴需求大!「求歡屢被拒」淚提離婚:完全不碰我 一問才知尪不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