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對李登輝肖像潑紅漆女子抓到 上次才對鄭麗君甩巴掌

記者陶本和、袁茵/台北報導

故總統李登輝14日舉行禮拜儀式,稍早有民眾假追思之名,闖入台北賓館李登輝追思會場,在現場大鬧,破壞擺設物品,甚至將紅色油漆裝在氣球內,砸向李登輝的肖像。對此,現場警方火速將其逮捕,也查獲其他顆裝有油漆的氣球。據悉,該女性民眾正是上一次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甩巴掌的鄭惠中。

▲▼有民眾14日赴台北賓館潑漆(圖/讀者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有民眾14日赴台北賓館潑漆(圖/讀者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對此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總統府對此等不理性的暴力行為表達嚴正譴責。該名潑漆人士已由現場員警逮捕進行偵辦中,總統府希望前往台北賓館向李登輝追思的民眾朋友,能夠尊重他及其家屬,用肅穆沈靜的心意致意。

據了解,該名女子是正是曾甩過鄭麗君巴掌的資深藝人鄭惠中(原藝名:鄭心儀)。時任文化部長鄭麗君於2019年1月22日出席華視承辦的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,在敬酒時卻遭到鄭惠中甩巴掌,讓她相當傻眼,氣氛也變得十分尷尬。

鄭惠中事後受訪時表示,動手打鄭麗君的原因,是因為對方推動「去蔣化」,「我這樣子打她,是剛好而已!」、「我本來想賞她兩巴掌,想了好幾個月!」、「真的太便宜她了!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LIVE/李登輝移靈火化 「最後巡禮」文武百官府前致意
最後巡禮!李登輝移靈車隊出發濟南教會 北榮醫護鞠躬送最後一程
北榮照顧李登輝10多年 醫護團隊不捨告別:相信他會繼續眷顧台灣

相關熱門新聞...

李登輝移靈車隊抵達濟南教會 與愛子李憲文同地入殮火化禮拜
李登輝14日移靈火化「路線分3階段」 濟南教會周邊今晚8時起交管
影/李登輝告別禮拜流程出爐 最後巡禮車隊繞行總統府一周

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