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跟老天「搶40分鐘」救人!花蓮15天女嬰抵達馬偕 救護車司機說話了:謝謝大家

▲花蓮女嬰抵達台北馬偕醫院了!救護車司機說明車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花蓮女嬰抵達台北馬偕醫院了!救護車司機說明車況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記者黃彥傑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花蓮一名僅15天大的女嬰因心臟問題,需在14日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,而救護車一早10時許從花蓮門諾醫院出發,約12時20分順利抵達馬偕醫院。對此,救護車駕駛受訪表示,很感謝警方及路上民眾的幫忙,讓他能夠在3小時的路程,只花了2小時20分鐘就將女嬰送抵醫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救護車駕駛事後受訪表示,一早10時許從花蓮出發,在花蓮市區沿路都有警方交管,而到了宜蘭市區,宜蘭警方也在救護車前後引導幫忙開道,一路從宜蘭市區、蘇花改,一直到上國道後,警方才離開。

▲花蓮女嬰抵達台北馬偕醫院了!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花蓮女嬰抵達台北馬偕醫院了,目前由院方接手治療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駕駛表示,整段路程都相當順暢,車輛時速也大約維持在90至100之間,一般來說3個多小時才能抵達台北的路程,這此2小時20分鐘就到,「大家好像都知道妹妹需要幫忙」,駕駛也非常感謝大家的幫忙。

▲花蓮女嬰抵達台北馬偕醫院了!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此外,女嬰家屬也沿路禱告,而醫院也配置2名護理師隨同,而女嬰一開始有哭鬧,但之後就也平靜下來,目前也由馬偕醫院接手治療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花蓮15天女嬰安全抵達!救護車「2小時20分」疾行162km 馬偕醫院秒接手

總統才剛探視廠房!防疫國家隊遇火燒車 2萬件隔離衣燒毀…駕駛嘆:來不及救

衛生局女員工「身體像玩偶」!1539字痛訴:從廁所拖到客廳…6hrs後頂樓墜下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