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花蓮15天女嬰安全抵達!救護車「2小時20分」疾行162km 馬偕醫院秒接手

記者黃彥傑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花蓮一名剛出生15天的女嬰因心臟問題,需在14日緊急送往台北馬偕醫院,而花蓮周姓救護車駕駛13日深夜PO文,希望用路人聽到鳴笛能及時讓道。救護車14日一早10時許從花蓮門諾醫院出發,約12時20分順利抵達馬偕醫院,共計162公里的路程,預計3小時才能抵達,救護車駕駛僅花了2小時20分就將女嬰送抵馬偕醫院,目前女嬰也由院方接手進行治療。

▲花蓮女嬰抵達台北馬偕醫院了!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花蓮女嬰「心臟問題」要送台北醫院,救護車司機疾行162公里安全抵達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花蓮女嬰抵達台北馬偕醫院了!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花蓮女嬰抵達台北馬偕醫院了!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周姓救護車駕駛13日在臉書PO文表示,該女嬰14日上午會從花蓮出發,沿蘇花改往北到台北馬偕醫院治,希望大家聽到鳴笛聲能夠讓道,「因為我正在跟老天爺搶時間...因為我正在跟老天爺要人...聯安救護車謝謝您。」

14日一早,救護車從花蓮門諾醫院出發,原本162公里的路程,預計將耗上3小時才能抵達,但救護車駕駛只花了2小時20分鐘就將女嬰送抵馬偕醫院,目前正由院方接手治療。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