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ixel 5傳僅推「XL」版本!售價2萬元起 不再瞄準旗艦機市場

▲▼Google Pixel 4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爆料人士透露Pixel 5可能只會推出「XL」尺寸。圖為Google Pixel 4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自Google Pixel 4令人失望後,許多粉絲期待Google能認真對待Pixel系列產品,但在得知Pixel 5疑似將搭載高通Snapdragon 765G中階晶片後,粉絲也不敢太過肯定。日前又有爆料人士透露,一直以Pixel、Pixel XL兩尺寸登場的Pixel系列機款,到了第5代將僅推出「XL」版本。

推特爆料人士Jason C 12日推文透露,Google Pixel 5預計僅推出「XL」尺寸版本,並搭載S765G處理器,售價為699美元(約新台幣2.07萬元),較上一代產品便宜100美元(約新台幣2900元)。

除此之外,他稍早也透露,Google Pixel 5將有著6.67吋的螢幕並支援120Hz螢幕更新率,最基本的儲存容量為128GB。據《GSMArena》報導,Pixel 5的OLED螢幕將由三星或京東方打造,至少有8GB RAM,且可能重新導入指紋辨識系統。

對於Pixel 5的規格,Jason C認為,這意味著Google終於開始專注於銷售手機,而非與其他旗艦機款競爭。《GSMArena》也認為,Google正試圖從高階市場中轉移,據最新市調顯示,美國用戶平均會支付500美元(約新台幣1.48萬元)購買新手機,Google也許是希望盡可能地接近這個價格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