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G 中階5G新機「Q92」最早將於8月21日發布! 三種配色、四顆鏡頭

▲▼LG。(圖/路透社)

▲LG中階5G新機最早將於8月下旬發布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韓媒曾提到 LG 計劃發布一款名為 Q92 的設備,現在已有更多規格和資訊洩露,據外媒《NOTEBOOK CHECK》報導,LG 中階新機 Q92 5G 最早可望於8月21日發布,不過目前 Google Play 顯示的日期是9月28日。

根據目前的消息指出,LG Q92 顯示器為6.7吋,儲存容量為128 GB,搭載6 GB RAM 和 Snapdragon 765G,電池容量高達4000mAh。前鏡頭有3200像素,背面的鏡頭組則有四個鏡頭,分別為4800萬像素的主鏡頭、800萬像素的超廣角鏡頭、500萬像素景深鏡頭和200萬像素的微距鏡頭。

Q92 指紋感測器在側面,支援立體聲揚聲器,將提供三款配色,分別為陶瓷白、鏡面鈦、鏡面紅。此外,Q92 似乎已通過美國軍用標準認證(MIL-STD),系統應運行Android 10。

儘管目前 LG 官方尚未宣布發布日期,但在進入其他市場之前,估計應會先在韓國推​​出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