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弟買不到口罩超失落 下秒遇「口罩大亨」塞整疊…得知價格網噴淚:沒有這種人!

▲網友分享巧遇印度小弟買口罩。(圖/翻攝自臉書Sarawak My Hometown 我来自砂拉越)

▲網友分享巧遇印度小弟買口罩。(圖/翻攝自臉書Sarawak My Hometown 我来自砂拉越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新冠疫情在東南亞地區持續造成確診上升,馬來西亞截至14日確診人數達到9129人、死亡病例125例。馬來西亞人民持續做好個人防疫,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在雜貨店的目睹經歷,一位小男孩因為找不到口罩失落的走出商店,網友及時伸出援手將口罩給了小男孩,在疫情世界中摸索出一到溫暖。

近日馬來西亞網路上,瘋傳一名網友的經歷。一名在馬國的印度小弟,走進一間雜貨店詢問老闆「有賣口罩嗎?」但老闆卻回「沒有賣口罩」,當下小弟相當失望的步出店外。網友看到小弟似乎需要幫助,於是上前詢問「你需要口罩嗎?」小弟則問:「要多少錢?」

這時網友向小弟表示,「不用錢的,我送給你!」讓小弟感到相當吃驚,並說道:「我回家跟我爸爸拿錢再來還你」,堅持不欠人情。這時網友表示,「不用了,剛好有緣遇到口罩大王,趕快戴起來保護好自己吧!」

這段在疫情下的感動小插曲,在網路上迅速被討論,不少鄉民直呼「謝謝你好心人,你可能會救了小弟一家人」、「人間處處有溫情」、「這才是真的患難見真情啊!」、「很感動的故事,世上根本沒有這種人啊!你是神」、「您一定會有好報的」。

►臉上美到發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