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當街持刀挾持…大眼妹遭「屠雞式割喉」放血40mins 特警趕到一槍擊斃!

▲▼17歲女孩被當街割喉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▲17歲女孩被當街割喉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江蘇無錫網友4日晚發帖稱,一名年輕女孩被一男子當街割喉。網傳影片中,女孩滿身鮮血,無助癱坐在地上,被旁邊身穿白T的男子正用手捂住脖子和額頭。據悉,兇手被隨後趕來的員警當場開槍擊斃。目前,女孩現在仍然在重症監護室,沒有脫離危險。

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女孩媽媽悲痛表示,女兒今年 17 歲,他們是安徽阜陽人,一家人租住在無錫一個社區,已有半年左右時間。

她回憶,7月30日晚大概8點半,在家裡的女兒和她視訊通話說要出去玩一下,「我當時也快到家了,也就幾分鐘的樣子,距離出事地點大概100多公尺時,我就聽到了女兒的叫聲,我趕緊跑過去,看到一名男子正掐著她的脖子,那時候身上還沒有血,(兇手)不讓我靠近,我當時就報警了。」

媽媽說,「後來男子挾持我女兒,一直走,進了社區,社區裡面比較黑,我正找他們,就看到女兒自己跑出來了,當時身上全是血,我朝著女兒那邊跑,突然那個男的就衝出來了,立馬抓住我女兒,他拿著刀不讓我靠近。」

▲▼17歲女孩被當街割喉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▲女孩完全不認識兇手。(圖/翻攝自現代快報)

幾分鐘後員警來到現場,「員警也不敢(貿然)靠近,靠近一下,他(兇手)就用刀劃一下,挾持了我女兒大概40分鐘,後來警方就開槍了,」媽媽回憶當時場景時,聲音顫抖。

女孩的繼父補充說,「我們房東看到他的時候,他的車子已經停在那邊了,他跟蹤我女兒好幾天了,一直觀察她, 30日晚上他把車停在了我們那棟樓的樓下,看到我女兒出來之後,直接追上去了,車沒有來得及關門和熄火。」

對此,網路上有傳言指出,該男子可能是女孩的男朋友或追求者。對於這一說法,媽媽予以否認,「我不認識那個男生,女兒也不認識他,女兒現在是有男朋友的。」

女孩當晚就被送往無錫市人民醫6院搶救,現在仍然住在重症監護室。醫院診斷,傷者為氣管割裂傷,全身多發刀刺傷,頸部刀刺傷。繼父氣憤表示,「目前為止,兇手家屬仍沒有出面。」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