鮮肉老公2年「史詩級大走鐘」!崩壞對比圖老婆心死…14萬網笑瘋湧入曬同款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大陸微博一則「老公婚前婚後身材對比」的影片近日引發網友關注,一名婚前擁有6塊腹肌的帥氣「小鮮肉」,結婚後陪著老婆經歷了2次生孩子坐月子,2年內從85公斤長到了110公斤,整整胖了25公斤。對比照一PO上網眾人笑翻,更有許多網友也紛紛曬出自己同樣「幸福肥」的老公,「一個男性從小鮮肉到大肚腩,只差了一個老婆的距離而已。」

▲▼老公婚前婚後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男婚後胖25公斤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老公婚前婚後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網友曬出自己老公婚前婚後的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該影片主角吳姓男子婚後不止胖了一圈,臉部的棱角更都變得圓潤了,一轉眼長成了「五花肉」。他笑答,由於老婆不喜歡吃肉,家裡的肉食都被自己包辦了,再加上工作應酬免不了飯局,不知不覺中就長胖了。

▲▼老公婚前婚後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因為婚前婚後體型變化巨大,最近老婆也忍不住給他佈置了減肥任務,要求他每天直播減肥。吳男表示,現在的目標是減到90公斤,希望肌肉能飽滿一點。

▲▼老公婚前婚後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對此,網友笑翻,「雖然胖了,但是看上去都好幸福哈哈哈」、「幸福肥,一定是攤上了好老婆」、「到底是誰生孩子?」、「他可能只是短暫的瘦了一下」、「歲月是把殺豬刀啊」、「可不嗎,女生吃不下的全給老公吃了,能不胖嗎」、「從生物學上說,當雄性哺乳動物有了雌性伴侶後,他就不用吸引異性提高自身競爭力了,沒有了憂患意識,俗稱心寬體胖」。

▲▼老公婚前婚後對比圖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更有網友也曬出,自己老公婚前婚後巨大的差距,「結婚1年,我生了孩子體重沒變,他胖了將近25公斤」、「4年,衣服1年漲1個x」、「當年是看上他的身材苗條才嫁給他,後來生一個娃他重5公斤,生一個娃他5公斤,還跟我說是生娃後遺症,肉都在他身上了」。

►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