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希正顎手術「前後對比照」公開! 告別20年困擾曝「最大變化」:感覺超棒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「上班不要看」成員麻希日前突然剪掉長髮剃光頭讓網友嚇了一跳,原因揭曉原來是為了要做正顎手術,方便術後洗頭乾脆剪了個清爽的造型。如今幾個月過去了,她陸續分享術後的近況以及心得,不少網友都誇術後的她看起來更年輕了。

▲▼麻希正顎手術術前術後(圖/翻攝自麻希IG)

▲麻希正顎手術後戴上假髮,看起來比術前還年輕。(圖/翻攝自麻希IG)

麻希在動正顎手術前因為上顎發育不完全的關係,導致看起來下顎比較突出,咬合一直是她最困擾的部分,幸好在動了手術之後解決了問題,咬合變正常讓她滿意地直說:「咬合變正是我手術後最開心的一件事,牙齒終於可以正常咬到的感覺超棒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麻希正顎手術術前術後(圖/翻攝自麻希IG)▲▼麻希正顎手術術前術後(圖/翻攝自麻希IG)

▲麻希透露術後咬合變正,成了最開心的事。(圖/翻攝自麻希IG)

只是從麻希分享的術後側面照來看,在正顎後反而變成上唇稍微突出,她解釋因為手術只有動骨頭沒有動肉,在手術前上唇本來就比較翹,術後需要給牙齒位置調整的時間,所以之後還會再改變,不過確定現在骨頭都是在正確的位置、咬合上,從正面看笑起來更是沒什麼異狀,所以粉絲可以不用擔心。

▲▼麻希正顎手術術前術後(圖/翻攝自麻希IG)▲▼麻希正顎手術術前術後(圖/翻攝自麻希IG)

▲麻希回答網友問題。(圖/翻攝自麻希IG)

有趣的是,有幾位網友好奇在正顎後證件需不需要重拍,她說目前沒有遇到被認不出來的狀況,就連iPhone的臉部識別「Face ID」都沒有重新設定,照常使用中,至於機場的自動通關有沒有問題,礙於現在仍在恢復階段及疫情關係,她說等之後試過再回報心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