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潔阿姨用「拖把」噁抹飲水機口 網崩潰怒轟:散播病毒

▲▼清潔阿姨用「拖把」噁抹飲水機口 網崩潰怒轟:散播病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清潔阿姨反覆用拖把擦拭飲水機出水口,讓許多網友作嘔。 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冠肺炎疫情未歇,公共衛生議題備受關注。網路上近期流傳一段詭異影片,內容是一名清潔阿姨把拖把當抹布,反覆擦拭飲水機的出水口,讓不少網友看完後直呼噁心,怒轟此舉根本是「散播病毒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事件發生在8月4日上午10點,地點是江蘇鹽城一棟房產交易大廳,主要為市民辦理各種房產登記、交易手續。不過,一名中年清潔婦蹲在地上,左手握著木手柄,右手則用拖把布擦拭飲水機,行徑顯眼,被民眾錄下PO網後,引發極大爭議。

▲▼清潔阿姨用「拖把」噁抹飲水機口 網崩潰怒轟:散播病毒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事發後,該層樓2台飲水機被全數換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管理公司回應,該名清潔婦新到職1個月,平時表現好,工作也勤快,想不通為何有如此舉動,推測是家庭問題壓力大,才把壓力發洩在工作上。管理人員發現後立即制止、上報,但由於清潔工此舉已違反相關準則,因此予以開除。

管理公司強調,內部一直都有嚴格規定工具、抹布要分開使用,拖把只能拿來拖地,現在已經每人加發2塊抹布,專門用來清潔桌面、飲水機。為了平息公眾疑慮,大樓已經更換該樓層2台飲水機,經測試符合衛生要求。

►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「浮誇海鮮吃到飽」居然這麼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