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酒店老闆撐不下去!失聯陳屍家中 酒店小姐失業全哭慘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台南一名酒店老闆,疑因疫情期間生意難做,欠下百萬薪資,失聯多日,直到13日凌晨少爺打聽到許男住所,帶警消破門找人,竟發現老闆陳屍在家。警方調查初步排除他殺。10名酒店小姐得知老闆過世後,也忍不住哭起來。

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,乾爹,包養(資料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許多酒店業者因疫情,業績受到不小影響。(資料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根據《自由》報導,許姓老闆本來是泊車基層少爺,5年前收下一間酒店,自己當老闆,生意最好的時候,包廂可塞滿30多名小姐,在台南闖出名號。由於裡頭有許多來自不正常的家庭的女孩子,許男收容照顧這些幹部小姐,但近2年生意難做,導致酒店經營入不敷出,只得到處借錢維持營運。

許姓老闆今年因疫情影響,欠了許多酒店經紀費,甚至還帶著防身武器自保,也沒什麼人知道他的住處。據了解,許姓老闆近日曾拜託前女友幫忙照顧狗,之後便音訊全無。

公司少爺見老闆多日沒現身,查覺有異,打聽到老闆住處,並且向警方報案,13日凌晨警消破門發現許男陳屍多時。警方調查,現場沒侵入痕跡,初步排除他殺,此案與欠款衝突應該無直接關係,目前仍在相驗中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最強五星飯店自助餐打折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