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麗熱巴最近太辣!深V、美腿又來大放送 腳上紅鞋神助攻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大陸女星迪麗熱巴近期造型尺度大開,換穿多套絕美洋裝大方展露胸前深V與勾人曲線,上週末出席銀行信用卡活動時,迪麗熱巴身穿泡泡袖黑底紅印花貼身洋裝,再度用高顏值與好身材驚艷眾人眼球,尤其是腳上搭配的紅色高跟涼鞋,更是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,將一雙傲人美腿襯托得白皙又修長。

▲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日前出席信用卡活動。(圖/CFP)

迪麗熱巴身上的印花洋裝是來自比利時品牌Essentiel Antwerp的設計款,以澎袖、皺摺等元素來展現復古姿態,寬領、低胸設計則讓鎖骨線條與胸前陰影更加搶眼,順著腰臀曲線緊緊包覆,長度逼近大腿根部,又是美胸又是長腿的,讓人眼睛不知道該擺哪邊。

▲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惹火造型擺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迪麗熱巴本身肌膚就很白皙了,不過腳上這雙Christian Louboutin紅底鞋品牌的秋冬系列涼鞋,以經典的紅色系皮革呈現,讓皮膚顯得更透白,8.5公分的高度對於女明星來說還算好駕馭,交叉繫帶設計讓視覺集中纖細腳踝,不只拉長比例、更傾瀉性感氣息,與整身洋裝相呼應。

▲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Christian Louboutin Selima 紅色高跟涼鞋NT$28,400。(圖/品牌提供)

回顧迪麗熱巴近期的惹火造型,還包括了這兩套黑白雙煞,來自Self-Portrait 2020秋冬系列的白色迷你小禮服,胸前還心機的開了個小洞,令人忍不住視線游移;而另一套出席騰訊發佈會時所穿的MUGLER黑色吊帶長裙,不僅將美胸托住,裙襬更是衩到最高,露出一隻長腿展現若隱若現的性感。

▲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迪麗熱巴近期火辣造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►迪麗熱巴最新造型尺度逼人! 吊帶裙「胸下開洞」纖腰長腿齊發

►徐睿知戴墨鏡實在太燒!女王氣場飄出戲外 最新代言又辣又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