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正瘋的「GM減肥法」7天瘦下4.5kg 不用運動照著吃就能瘦

▲▼ 「GM減肥法」免運動7天瘦下4.5kg。(圖/翻攝IG)

▲近年來紅遍歐美的「GM減肥法」現在韓國網上、小紅書正夯。(圖/翻攝IG@kkmmmkk)

編輯/Amanda 圖/翻攝unsplash

最近有個「GM減肥法」在韓國網上、小紅書都超夯,是號稱不用運動、超適合懶人的快速排毒減肥餐,許多網友實測後都大讚「真的瘦了!」其實全名General Motor Diet的「GM減肥法」不是最近才出現的,而且早就以「不用運動、健康飲食、快速減肥」等特點在歐美大受歡迎。

「GM Diet」是美國通用汽車公司為了幫助員工減脂瘦身,由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和美國農業部協助研發設計而成的7日瘦身健康菜單,主要以低熱量高纖蔬果搭配低脂肉類、糙米,搭配大量飲水來幫助減脂,根據統計一週內平均可瘦下4.5~8kg。不用餓肚子就能成功瘦下來,想減肥又管不住嘴的人快來試試!

▲▼ 「GM減肥法」免運動7天瘦下4.5kg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第一天:水果日

可以吃除了香蕉以外的任何水果,建議可以吃蘋果、葡萄柚、莓果、西瓜、奇異果等高纖維水果,再搭配8~10杯白開水。

第二天:蔬菜日

可以吃任何種類蔬菜,水煮或生吃都可以但要無油,加一顆水煮馬鈴薯和8~10杯白開水。

第三天:水果+蔬菜日

這三天的食譜就是綜合前兩天的內容但稍做變化,可以吃除了香蕉以外的任何水果,蔬菜一樣是水煮或生吃都可以,但要刪掉馬鈴薯,其他可任吃,同樣要喝8~10杯白開水。

▲▼ 「GM減肥法」免運動7天瘦下4.5kg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第四天:香蕉牛奶日

6~8根香蕉搭配600ml牛奶,可以分開吃,也可以打成香蕉奶昔喝,一樣要喝8~10杯白開水。可以分配三餐每一餐吃2根香蕉加一杯牛奶,如果晚上又餓了,再吃2根香蕉當宵夜,而不喝牛奶的人,可以用豆奶代替。

第五天:蛋白質日

第五天可以吃的豐富一點,6顆番茄、一碗糙米飯和一份去皮雞肉或魚肉300g~500g,搭配12~15杯白開水,肉類的份量可依個人狀況調整,如果不是很餓的話不一定要吃到500g。

▲▼ 「GM減肥法」免運動7天瘦下4.5kg。(圖/翻攝unsplash)

第六天:蔬果+肉類日

這天要以蔬菜和肉類為主,可吃去皮肉類300g~500g,水煮或生的任何蔬菜,蔬菜要做成沙拉食用的話,醬汁不可搭配蛋黃醬、凱薩醬等高油脂醬汁,還要喝8~10杯白開水。如果真的覺得很餓的話,可再加一份糙米。

第七天:水果蔬菜日

任何蔬菜、水果都能攝取,加一碗糙米,果汁1~2杯,果汁要喝現榨且不加糖,不可以喝市售有加糖的濃縮果汁,幫助身體排毒、提供能量,還要喝8~10杯白開水。


但營養師也提醒,「GM Diet」屬於比較激烈的快速減肥法,不適合長期實施,實行一週後必須休息,且後續還是要均衡飲食和搭配運動以維持減肥成果。

►明明吃很少卻瘦不下來?想減肥先避開5大隱藏「發胖地雷」

►連朴信惠都在吃!5大「脂肪剋星」食物,多吃去油也不怕胖

►想瘦必學!超簡單「減肥321餐盤」飲食法 比算熱量更方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