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陸版林志玲」被酸民嗆整成豬頭! 本尊氣炸回擊:比你好看

周韋彤的新風貌引起網民與本尊熱辯。(翻攝周韋彤微博)

▲周韋彤的新風貌引起網友與本尊熱辯。(圖/翻攝自周韋彤微博)

圖文/鏡週刊

周韋彤是對岸的模特兒,雖然37歲但長相還算甜美,有著「陸版林志玲」的封號;不過她近來被網友嫌棄顏值崩壞,浮腫到像是「整成豬頭」。

雖然周韋彤的氣質看上去可說是清新脫俗,長腿134公分,還有著E級乳彈,只是出席活動變圓,尤其臉部明顯浮腫,整個人大了好大一號。網友狠酸:「整容到顏值暴跌」、「整容成豬頭臉好看嗎?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僅如此,更有酸民直言周韋彤「出道10年,換了10張臉」、「臉是假的,胸也是假的,如今臉塌了,胸離塌也不遠了吧?」要她阿姨回家歇著。沒想到周韋彤看後忍不住親自回嗆:「整成豬頭也比你好看」、「你要看不慣,請你往外走」、「你看過還是你摸過?塌你妹塌,你家房子塌了我的胸也不會塌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13張美照有玄機 林志玲曝光最新人生進度
「言承旭舊愛」張熙恩遺失手機遭勒索 報警後竟接不明恐嚇
強光灼傷角膜變綠 香港天團成員失明多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