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檢疫港女落跑畫面曝!「大半夜要喝粥吃燙青菜、還會放風」彰化防疫旅館大吐苦水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關姓港女抱怨彰化防疫旅館沒窗戶沒WIFI從旅館開溜,搭小黃到台北地院向法官要求提審,旅館業者對此說,還真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盧的客人、嫌伙食太油、喊沒窗戶沒呼吸,天天打開房門自己到窗外放風,如今人也跑了,旅館費用還要我們去跟政府要,這樣的旅客行為真的很要不得,落跑畫面也跟著曝光。

▲返台港女大步走出防疫旅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返台港女入住房間凌亂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防疫便當有90元。(圖/防疫旅館業者提供)

▲防疫便當。(圖/防疫旅館業者提供)

旅館業者說,真的很令人生氣,一天1300元的住宿費用,每天還供應她吃3餐,關女卻嫌東嫌西,還要他們半夜三更為她買粥、燙青菜,這些都還能忍受,最傷腦筋的就是從6日入住後,就不管自己正在居家檢疫,還在廊道間到處走到處晃,甚至數度到大廳倒水、還開落地窗到外面吹風,怎麼勸都勸不聽。

▲返台港女大步走出防疫旅館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▲返台港女大步進入旅館電梯。(圖/記者唐詠絮翻攝)

這家商旅從開業經營到現在,幾乎天天被訂滿房位,間間房都有WIFI網路、甚至網路評比也是很優,關女入住居檢樓層也間間客滿,因此當關女要求換房時,也只能跟她說,很抱歉,真的要排隊。

關女荒腔走板的荒誕行徑,旅館業者也是第一次看到,一直到11日關女又因為屢勸不聽,業者通報衛生局後,她知道這下真的要被處罰,索性在12日凌晨背著背包,留下2皮箱的行李,跟凌亂不堪的房間,大步的走出防疫旅館直衝台北地方法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返台港女衝台北地院。(圖/防疫旅館業者提供)

據了解關姓港女持中華民國身分證入住,原來她是香港人嫁到台灣,但她不是彰化人卻選擇進入彰化居家檢疫,要在彰化定居,事後商旅業者得知關女被罰款20萬元後,更感謝政府對旅館防疫上的努力。

新板希爾頓假日自助餐超浮誇 吃貨們快衝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