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恆春鎮長補選張榮志團結大會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南下助選…李四川願當顧問

▲屏東縣恆春鎮長補選張榮志團結大會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南下助講,籲請鄉親支持 。(圖/張榮志競選團隊提供)

▲屏東縣恆春鎮長補選張榮志團結大會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南下助講,籲請鄉親支持 。(圖/張榮志競選團隊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陳崑福/屏東報導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副秘書長柯志恩、中央政策會副執行長蘇清泉與縣黨部主委廖婉汝立委陪同,13日前往恆春鎮農會參加張榮志團結大會,希望能在8月22日恆春鎮長補選,旗開得勝,重現藍天。現場湧入超過700位以上鄉親,士氣高昂。

▲張榮志             。(圖/張榮志後援會提供)

▲▼張榮志保證乾淨選舉、團結大會。

▲屏東縣恆春鎮長補選張榮志團結大會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等人南下助講,籲請鄉親支持 。(圖/張榮志競選團隊提供)

柯志恩副秘書長表示,去年與張榮志成立聯合服務處,服務恆春鄉親,協助處理中央的問題,令大家印象深刻的就是萬里桐土地的問題,由柯志恩、張榮志與林育先服務團隊,帶領鄉親抗爭,最後把鄉親被編定為路地的建地,恢復原本的編定,捍衛居民的土地正義,今年柯志恩在板橋選立委,張榮志也號召旅北鄉親支持她,她非常的感動,也證明張榮志的重情重義。

鎮長補選候選人張榮志推出政策中有關於中央部會的問題,江啟臣允諾國民黨團所有立委,都將作為張榮志的後盾,包括爭取屏南快速道路、國軍演訓及核三廠、國家公園的問題,黨團將全力為國境之南發聲!江啟臣懇請在場鄉親唯一支持登記鎮長補選候選人第四號張榮志,四季平安,好事連連,事事如意,事事滿意!

醫療方面,張榮志日前提出將完善醫療後送系統、補助支援恆春醫師經費與車馬費、協助在地醫療院所提升品質、醫療人員補助薪資與加強急救訓練與醫療常識宣導,蘇清泉允諾張榮志順利當選鎮長,將全力協助醫療政見的實現,恆春半島的女兒 廖婉汝立委致詞向鄉親保證,中央方面,她會與未來鎮長張榮志,爭取資源,建設恆春。

張榮志向在場鄉親保證,這次選舉,絕對是乾淨選舉,不賄選,不抹黑,不人身攻擊,所推出的政見,一定會落實推動,他會用剩下2年3個月的任期,做出4年的政績,為恆春拚觀光,拚建設,福利有加無減;而人稱川伯的高雄市前副市長李四川允諾張榮志當選恆春鎮長後,將擔任恆春鎮建設總顧問,協助恆春工程品質的提升,讓鄉親有個良好的居住環境。

► Her今天推出「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【Market Flavor 悅市集】週末自助午晚餐單人券」原價1298元,特價1085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