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水上樂園浪抓比基尼妹!變態男學生疑被起底 校方棒球隊回應了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中部知名的水上樂園爆出男子集體猥褻女遊客的事件,一名未成年嫌疑犯已被警方函送。有網友比對發現,幾名偷摸的男子疑似為某高中棒球隊,而校方也在事件爆發後,將該日出遊的照片刪除,表示「敝校已在了解事件,做出最正確的處理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指出,她們一群女高中同學7月30日到中部某水上樂園遊玩,沒想到人造浪打來時,感覺屁股、胸部都被觸摸,還聽到後方有好幾名男子說「再摸一次」、「這裏好像夜店」,懷疑對方是藉著人造浪偷摸女生的慣犯。

 ▲▼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 ▲▼女網友表示,在人造浪池不斷被男生偷摸。(圖/翻攝Dcard)

 ▲▼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巧合的是,原PO比基尼綁帶跟小背心的肩帶被大力拉扯,她的朋友剛好錄下後方3名男子偷摸的過程,因此將影片PO網,希望可以警告其他女生小心注意,「海嘯來時他就靠我超近,海嘯一退,馬上就游走!很明顯是老手⋯合理懷疑旁邊是同一群人。」。

該文釣出多名受害者,許多女生表示7月29日、7月31日皆有遇到幾名男子,且是同樣的手法偷摸。對此,警方證實確有此事,目前已將嫌犯函送法辦,且嫌犯為未成年男子。

▲▼水上樂園浪抓比基尼妹!變態男高中生被起底 校方棒球隊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校方棒球隊表示,將在了解事件後做出正確的處理。(圖/翻攝臉書)

有網友比對嫌疑犯的照片發現,這幾名未成年的男子疑似北部某高中棒球隊的學生,憤而到該校粉專留言詢問說法。

該校棒球隊立刻將30日到水上樂園出遊的照片刪除,並PO文解釋「各位朋友你們好,敝校已在了解今日瘋傳的新聞,請大家給我們點空間和時間針對事件,做出最正確的處理,謝謝各位指教」,但該文1小時內被編輯3次,最終版本為「各位朋友你們好,敝校已在了解事件,做出最正確的處理。」

►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「浮誇海鮮吃到飽」居然這麼便宜!

▼校方將學生到水上樂園出遊的照片刪除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▼水上樂園浪抓比基尼妹!變態男高中生被起底 校方棒球隊回應了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