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

記者鄧木卿、鄒鎮宇/台中報導

2020安心旅遊補助中,針對高中生以下推出不限次數免費玩活動,許多人也因天氣炎熱跑到水上樂園遊玩。沒想到,中部知名的水上樂園竟出現集體猥褻女遊客的變態群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對此,警方證實確有此事,目前已將一嫌函送法辦,嫌犯是未成年。

▲▼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女網友表示,在人造浪池不斷被男生偷摸。(圖/翻攝Dcard)

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指出,她們一群女高中同學7月30日到水上樂園遊玩,沒想到人造浪打來時,感覺屁股、胸部都被觸摸,還聽到後方有至少3名男子說「再摸一次」、「這裏好像夜店」。

▲▼快訊/水上樂園當夜店!3男「浪來就摸」比基尼妹 警方逮到人了。(圖/翻攝Dcard)

▲警方表示,目前已將嫌函送。(圖/翻攝Dcard)

原PO表示,她被浪沖時,感覺比基尼綁帶跟小背心的肩帶被大力拉扯,等浪過後轉頭人就不見,起初懷疑是小朋友或其他人不小心扯到。但是她的朋友剛好用手機錄下被偷摸的過程,「海嘯來時他就靠我超近,海嘯一退,馬上就游走!很明顯是老手⋯合理懷疑旁邊是同一群人。」

該文PO出後引起讓不少網友氣炸,還有其他女網友表示近日也曾遇過,包含7月29日、7月31日懷疑使用7月壽星門票20元的方案,或是「安心旅遊補助」期間,不少高中生趁機免費進入,在水池中不斷伸出鹹豬手猥褻女遊客。

對此,警方證實確有此事,目前已將一名嫌犯函送法辦,且嫌犯為未成年男子。

►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「浮誇海鮮吃到飽」居然這麼便宜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