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增69例確診 港府:延長部分公務員在家上班安排一周

▲香港,新冠肺炎,餐廳,口罩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陳政錄/綜合報導

據香港官方13日通報,截至凌晨零時,全港新增69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,其中65例為本地感染。目前,香港累計確診病例達4312例,香港特區政府也於今天宣布,政府僱員特別上班安排將再延長一周,至本月23日。

香港衛生署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,今日新增的本地病例中,大多數患者屬家庭群組和聚集性感染,涉及集裝箱碼頭、外籍傭工集體宿舍等場所。

▲香港,新冠肺炎,餐廳,口罩。(圖/路透社)

▲香港疫情復發,餐廳人流受到管制。(圖/路透社)

值得注意的是,張竹君說,有33人暫時未能找到確切的傳播源頭,包括一名正接受訓練的警員、多名任職於不同公立醫院的護士等。

另香港今日通報新增的4例輸入性病例中,有2例是從菲律賓抵港的外籍傭工,另2例分別從衣索比亞、印度抵港。

由於疫情持續,香港特區政府發言人13日下午宣布,部分公務員的特別上班安排將會延長一星期至8月23日。也就是說,香港政府除了提供緊急和必須公共服務的人員外,其他約四成的政府僱員將繼續留在家中工作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