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批國民黨「不賄選就不會選」 柯文哲酸:民進黨很賄選所以很會選?

▲▼柯文哲出席2020智慧城市首長高峰會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柯文哲出席2020智慧城市首長高峰會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補選選戰激烈,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批評國民黨大概是全世界最有錢的政黨,過去大家也在批評國民黨「不賄選就不會選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13日受訪表示,「所以民進黨很賄選所以很會選?」還稱自己沒有影射什麼。

被問及陳其邁批國民黨「不賄選就不會選」,柯文哲反問「所以民進黨很會選所以很賄選?還怎樣?」接著又說,「你在問什麼我也不曉得」,媒體詢問是否在影射什麼?柯文哲辯稱,「我沒有影射什麼,是你問我,我回答。」

對於柯文哲說陳其邁背後有利益團體,陳其邁嗆先說清楚大巨蛋背後的利益團體?柯文哲回應,「大巨蛋有沒有利益團體,我不敢講,但就算有也不是我」柯文哲語氣家重表示「我是做苦工善後的,搞清楚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