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歲小妹視訊上課「媽在旁慘遭槍殺」!師看她雙手摀耳…下秒畫面全黑

▲美國佛州32歲女子瑪莉貝爾(Maribel Morales-Rosado)在孩子面前被前男友唐納(Donald Williams)槍殺身亡。(圖/翻攝Maribel Rosado-Morales臉書、馬丁郡警長辦公室)

▲美國佛州32歲女子瑪莉貝爾(左)在孩子面前遭前男友唐納(右)槍殺身亡。(圖/翻攝Maribel Rosado-Morales臉書、馬丁郡警長辦公室)

記者吳美依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印第安敦(Indiantown)發生一起悲劇。32歲女子瑪莉貝爾(Maribel Morales-Rosado)於11日正在家中,卻遭前男友唐納(Donald Williams)槍殺身亡。她的6個孩子都親眼目睹過程,其中,10歲的女兒甚至正在使用軟體Zoom視訊上課。

綜合BBC與當地媒體TC Palm報導,27歲的唐納11日上午8時左右來到前女友家中,不顧孩子全都在場,對著瑪莉貝爾開了好幾槍,接著騎腳踏車,跳上市區公車,試圖逃逸。由於他提著包包,不斷要求司機前往不在路線上的地方,導致對方起了疑心,撥打911報警。

警長斯奈德(William Snyder)表示,由於警方特種部隊當時正好在附近受訓,因此嫌犯在犯案40分鐘後就落網,依據第一級謀殺罪、武裝盜竊和武裝入侵民宅等罪名被捕。他提到,嫌犯一進門就「因為一些關於影片的事情跟她(死者)對質」。

She was shot in front of her six children including her daughter, 10, who was on Zoom for first day of school. Horrific.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20年8月12日 星期三

斯奈德提到,瑪莉貝爾因為家暴案件入獄,最近才剛獲釋,而當時的家暴受害者就是威廉斯。雖然嫌犯與死者分手1年多,但2人住家距離僅幾條街之遠。

案發當時,視訊另一端的老師也聽見了騷動和髒話,意識到出現家庭爭執。她為了避免影響其他孩子而把電腦靜音,卻看見10歲女童用雙手摀住耳朵,下一秒學生的畫面就變成一片漆黑。警長斯奈德事後表示,那一台電腦也被子彈擊中。此外,佛州兒童與家庭局也著手安置死者的6個孩子。

►假日午晚餐超殺價!希爾頓酒店「浮誇海鮮吃到飽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