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 新版打造全新獨特風格主頁! IG連結、貼圖隨意擺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取自LINE官網)

▲LINE 10.13.0手機版更新,提供主頁自設風格設計。(圖/取自LINE官網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LINE 手機版 10.13.0 更新,主要針對個人主頁和群組視訊通話的優化,現在起大家可以親手打造擁有自己風格個人主頁,不但可以放上會動的貼圖或文字,甚至還可以放上自己的社群連結。

首先要注意的是,在個人主頁的部分,LINE 將背景圖案格式改成滿版了,因此建議使用直式的圖片,否則圖片會被裁切放大,比例就會跑掉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接著注意到在主頁的左側,新增了一個「裝飾」功能,用戶就可透過它開始打造個人風格主頁了。

在裝飾功能中,用戶可添加會動的或不會動的貼圖,但目前並非所有貼圖都支援,當然也可以插入文字、相框、計日器等來豐富自己的主頁。

▲LINE新版本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▲LINE新版本讓用戶可以打造獨特的個人主頁。(圖/記者謝仁傑攝)

不過最讓人興奮的是,現在還可以在主頁放上自己的社群連結,這對於喜歡交際、或者工作常需要交換社群的用戶來說,簡直是張極具個人風格又方便的電子名片,是個相當實用的新功能。目前支援 Instagram 、 YouTube 、 Twitter 和 Facebook 四大社群平台。

在群組視訊通話部分,LINE 現在允許用戶更換群組通話時的背景了。在視訊通話開啟前,就會先進入預覽畫面,且在自設背景的模式下,LINE 還會自動感應頭像,用戶就可以在開啟群組視訊前,先看看自己的臉與背景搭不搭。

此次版本更新,在個人主頁和視訊通話功能都有很不一樣的改進,使得通訊軟體更加方便,也更具備社群分享元素,大家不妨趕緊更新,跟上這波 LINE 的新潮流。

另一方面,大家一定有過要創建臨時群組通話的經驗,但結束後這群組是退不退又令人相當尷尬。LINE 預告未來會推出「會議室功能」,用戶只要透過連結碼就可以加入群組視訊通話,不需要特別再建立一個群組了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