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box Series X 可望在11月6日發布! 網傳新款手把真面目

▲Xbox Series X 手把。(圖/THE VERGE)

▲Xbox Series X 手把。(圖/THE VERGE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微軟本週證實新一代遊戲機 Xbox Series X 將於11月發布,據傳確切日期為11月6日,儘管疫情仍可能會影響到 Xbox Series X 的確切發布日期,但發行商們似乎都已經在做準備了。另外,微軟也證實旗下平台遊戲《最後一戰:無限》將延至明年推出。

據外媒《THE VERGE》報導,最近網路上傳出一個尚未發布的 Xbox Series X 白色手把,以及手把的包裝盒,其中包括新的D-pad,帶紋理的觸發器和新的共享按鈕,與先前傳聞相符,表明這或許很快就會出現在商店之中。

目前還不清楚這些手把會不會在週末開始銷售,設法購買了手把的人已經在 Microsoft 支援的網站上註冊,只是保固會在明年11月5日到期,恰好是一年的時間。微軟通常為手把提供3個月的保固,因此微軟可能正在試著為 Xbox 手把提供長達一年​​保固期。

微軟對於網路上傳出的手把照片不予置評,具體的價格訊息也無從得知,發言人則表示,今年 Xbox 商店中將會有很多東西,但目前並沒有任何消息要宣布。

#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~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