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施華洛世奇25mm水鑽鑲嵌!首款愛情金酒超閃 水晶、心型浪漫設計

▲▼金門,施華洛世奇,高粱,黑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黑松聯手建廠68年的金門酒廠,跨足時尚領域,在2020(愛你愛你)這特別的一年,採用擁有120年歷史的奧地利精品品牌「施華洛世奇」頂級水鑽,推出見證愛情的「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」。

圖、文/黑松提供

首款愛情主題金酒「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」,限量奢華上市!黑松聯手金門酒廠,採用國際精品「施華洛世奇」水晶,以「水晶」、「戒指」、「心型」浪漫的設計概念,加上25mm璀璨耀眼的水鑽,打造出2020年最強愛情信物「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」,即日起於全台菸酒專賣店陸續發售,8月18日於全家FamiPort開放預購(價格依各通路為準)。在一生只有一次的2020(愛你愛你)年,值得為珍貴的人送上”晶”喜!

見證愛情的「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」,為詮釋戀人間的堅貞愛情,經歷時光的洗禮如同高貴水晶仍歷久彌新,以「水晶」、「戒指」、「心型」為設計概念,打造首款最奢華精緻的金門高粱酒!

黑松董事長張斌堂:「2020諧音是愛你愛你,我們特別在今年推出以愛為名的「情定晶世金門高粱酒」,採用了國際精品「施華洛世奇」水晶打造第一款愛情主題金酒,值得送給身邊最珍貴的人。」施華洛世奇長官也表示:「本次採用Xirius Cut鑽石切割技術,能帶出無與倫比的光芒,非市場上其他水晶能做到,希望今天將是與金酒黑松公司非常成功的長期合作的第一天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