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宜蘭男跟媽吵架…狠出手「扯髮撞地」!哥回家聞惡臭驚知弟伴屍4天

地方中心/宜蘭報導

宜蘭縣礁溪鄉6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!一名吳姓男子因與母親發生爭執,一怒之下竟狠拉母親頭髮撞地,導致母親傷重身亡。吳男大哥4日返家探視母親時,一進門就聞到濃濃惡臭,這才發現弟弟竟伴屍4日,報警處理。檢方依過失致死罪嫌聲押,法院認為吳男犯行重大裁准羈押。

▲▼   宜蘭礁溪伴母屍4日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▲宜蘭礁溪男跟母親爭吵,竟出手扯母親頭髮去撞地板 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發現年輕的小祕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見帳目不清放話處理!錢莊老闆遭3幹部狠殺…載到宜蘭「狂燒12hrs屍骨無存」

狂灌8瓶啤酒…新店男逞強開車回家!他闖紅燈過馬路被「撞飛5m」慘死 下場曝

黑水虻博士狂傳「9大偷情暗號」…畜試所內激纏人妻同事!懲處曝光:降級改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