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美廉社開賣5萬盒口罩「7分鐘秒殺」!民怨一開店就沒貨⋯業者回應了

記者蕭筠/台北報導

近日因疫情再度升溫,口罩又掀搶購潮,美廉社於今(13)日起開放民眾「不限身份」預購醫療口罩,且每人最多可買5盒,一早各門市就湧進排隊人潮,有民眾3、4點就排隊等買,全台釋出的5萬盒口罩7分鐘就完售,因此引發大批民怨,對此,業者也作出最新回應,致歉表示沒預期到買口罩的人這麼踴躍,對於未買到口罩者深感抱歉。

▲▼美廉社開放口罩預購,限量五萬份一開店不久銷售一空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▲美廉社開放口罩預購,限量5萬份7分鐘完售。(圖/記者許靖騏攝)

針對民眾質疑美廉社稱13號口罩可預購,結果7點半到卻說5萬盒7點就被預購完了,「是他們自己員工先訂去了嗎?開門就說沒了!」業者表示,5萬盒口罩是各門市透過店內機台一同預購,約莫7分鐘左右就已經預購一空,強調沒有偷跑動作,而對於此次販售口罩掀起搶買潮,業者也坦言沒預期到該情形,對於未買到口罩民眾十分抱歉,也將積極協調廠商提供更多口罩販售。

▲▼美廉社口罩。(圖/記者劉宜庭攝)

▲美廉社口罩今日開始預購,開店前就排滿人潮。(圖/記者劉宜庭攝)

量販超市美廉社今日起至25日,開放民眾「不限身份」可以用259元的價格預購南六醫用口罩(50入/盒),訂購完成後5日可至原門市取貨,每人限購5盒,此波全台限量5萬盒。汐止和平店早上6時50分的等候人潮就已經繞了一個街口,美廉社門市約在早上7點至7點30分開門營業,不到10分鐘就賣完,晚一步的民眾就無法成功預購。

美廉社臉書因此被民眾灌爆,小編緊急公告道歉,「對不起 請大家不要再排隊了!!抱歉抱歉。」小編透露,由於口罩數量實在有限,ㄧ有餘綽量體就會酌情釋出。「美廉社持續作為防疫夥伴,另外美廉社亦是政府口罩預購指定領取點,目前政府的網路實名制預購還是可以訂購的。我們會再努力進貨。未來再給各位更多服務。真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
▲▼美廉社開放口罩預購,限量五萬份一開店不久銷售一空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▲開店不到10分鐘就達預購上限。(圖/記者邱顯燁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