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Y「割包皮器」熱銷!陸網購套餐全包了...「小於4cm勿下單」

▲▼男子,陰莖,下體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陸網購DIY割包皮器每月可銷售破千個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任珈萱/綜合報導

大陸網路現在流傳著一套獨特的《包皮過長 DIY 治療指南》,這些 DIY工具的價格高低不等,價位最高的也比公立醫院的手術費便宜了近10倍,90% 以上商品價格在人民幣200元(約新台幣846元)以內,其中像是「包皮阻復環」拼單只需 6.9 元起(約台幣29元),還貼心給出注意事項「小弟弟短於4公分者」請勿下單。

據大陸醫療媒體《丁香園》報導,針對包皮過長的難題,泌尿外科學把療程分為兩種,分別是物理治療法和手術介入派。所以這些DIY工具業分成兩派,像是一款中美合作尖端技術的「包皮阻凝膠」,這種就是純物理療法,
通常買家都是抱著「大概率沒用,但萬一有用」的想法。

▲DIY割包皮工具。(圖/翻攝自丁香园微信)

▲DIY割包皮工具的價位。(圖/翻攝自丁香园微信)

據報導,另一種則是55元(約新台幣232元)的「韓式包皮環切器」,它是由內外兩層塑料環構成,邊邊有一個調整大小的金屬環,和一條白線;用法則是將兩層的塑料環套在小弟弟上,包皮穿過內外環之間的縫隙,再用螺絲綁線繫緊固定,並佩戴 48 小時,「等皮膚壞死後,再用剪刀剪下」。

▲DIY割包皮工具。(圖/翻攝自丁香园微信)

▲韓式包皮環切器。(圖/翻攝自丁香园微信)

不過賣家並不會告訴你「 割包皮DIY 」的風險,綁線款的需要繫緊維持 48 小時以上,期間會有多種不適,排尿的過程也很艱難,因為還要翻開逐漸壞死的組織,殘留的尿液很容易引起細菌感染。

湖州市中心醫院泌尿外科的彭福生醫生表示,「包皮的構造並非千篇一律,而是因人而異,強烈反對未經醫學培訓的個人自己進行包皮切割;普通人不具備無菌意識,無法在家中做到嚴格的無菌操作,術後很容易發生感染現象」,而未經消毒的傷口,可能就會導致手術失敗。

▲DIY割包皮工具。(圖/翻攝自丁香园微信)

▲網友使用「韓式包皮環切器」成功的分享文。(圖/翻攝自丁香园微信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