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師戀上小20歲女學生...「78秒撞擊片」被情敵外流! 超慘下場曝光

▲男老師和女友的性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,下同)

▲男老師和女友的性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微博,下同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江蘇近日一名高中男老師被爆出,不但偷吃小20歲的女學生,還拍下了2人的性愛影片,78秒的正面全裸片已經瘋傳開來。學校得知後緊急回應,康華老師立即調離教學一線崗位,並責令其作出深刻檢查。

根據揚子晚報報導,有網友爆料,鎮江市實驗高級中學康姓老師找了小三,並且還附上了兩人的背後式性愛片,疑似女生追求者追不到,搶走手機後外流到微信。影片廣為流傳之後,引起許多網友質疑,這樣的人怎麼可以繼續在學校任教。女生媽媽也跳出稱,女兒生活受到極大影響,心痛到滴血。

▲男老師和女友的性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,下同)

▲兩人的私密影片被女生的男性友人上傳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)

一名自稱男當事人的網友也留言,本人已離婚,2020年初和女生經過一段時間瞭解後,建立戀愛關係正往下一步發展,暑假在家中休息時卻突然發現私密影片外傳,目前已經報警,並且保留法律責任。據了解,女子已經畢業多年。

鎮江市實驗高級中學12發出通報表示,經初步調查瞭解,此不雅影片是經他人上傳微信圈進而廣泛傳播,當事人康華已經於8月10日上午向鎮江市公安局潤州分局金山派出所報案,公安部門立案偵查並與8月11日發佈警情通報。

▲男老師和女友的性愛影片在網路上瘋傳。(圖/翻攝自瀟湘晨報,下同)

通報稱25歲的潘某已投案自首,承認他「發現女性朋友手機記憶體有該女子與他人的不雅影片,出於氣憤將影片發佈到微信群,引起網友的轉發」。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鎮江市教育局、學校認為,該教師拍攝不雅視頻,屬於低級趣味,違背社會公序良俗,有違教師師德,嚴重損害教師形象。康華老師立即調離教學一線崗位,並責令其作出深刻檢查;待公安部門調查定性之後,依據相關規定,做出進一步處理。

►戴口罩更要保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