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視訊眼神閃爍迷離!人夫衝回家秒見滿屋「激戰痕跡」 爆揍小王

人妻趁著丈夫出差偷吃小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▲人妻趁著丈夫出差偷吃小王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大陸江蘇省1名張姓人夫因工作關係時常出差,只能透過視訊電話和獨守空閨的妻子見面,不料他近日和老婆視訊時,發現對方眼神閃躲,還一直想改用語音訊息,讓他直覺不對勁,隔天立即趕回家查看,果然在家中找到愛妻外遇的證據。驚覺自己被戴了綠帽後,張男氣得設局將小王約出,再把他痛扁一頓,遭判處1年徒刑。

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家住宿遷市泗陽縣的張男平時經常到外地出差,期間都會撥打視訊電話和妻子聯絡,雙方近日在視訊時,人夫察覺老婆的眼神有異,還一直要切換成語音通話,當下便覺得有鬼,於是第二天就趕回家裡查看,隨後在家裡客廳發現抽過的菸頭,臥室裡也留有不少妻子和別人激戰過的痕跡。

真相曝光後,張男氣得提出離婚,雖然在雙方父母勸說下選擇原諒,但他每次想到自己被戴綠帽,心裡實在難以釋懷,於是決定要好好報復劉姓小王。據悉,他先是在網路上買了球棒和匕首,再以老婆的名義把對方約到自家樓下,接著便在原地埋伏,待姦夫一現身,立即衝上前將他痛毆一頓,因此吃上傷害官司。

報導指出,當地檢察官審理時,認為本案是家庭矛盾和情感糾紛引發的輕傷害案件,且嫌疑人也是婚姻中的受害人,決定從寬處理,最後並未批准逮捕。事後,雙方達成和解,張男願意賠償小王人民幣3.8萬(約新台幣16萬元),也取得了被害人諒解,最後被判處有期徒刑1年,並適用緩刑。

延伸閱讀
這也能DIY?! 「割包X神器」湊單僅需人民幣6.9元 月銷量竟破千
羅霈穎跑趴無人不曉!「全場賞100美金」包翠英驚呆:太瘋狂了
遭爆「裝單身騙斗內」!人氣女主播婚宴照曝光 閨密撕破臉…結局大逆轉

►金盞花「一抹爆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