尪沒做晚飯…84歲老婦「狂毆致命部位」!80歲翁臥倒血泊慘死

(圖/翻攝現代快報)

▲婦狂毆丈夫致死。(圖/翻攝現代快報,下同)

圖文/CTWANT

大陸江蘇淮安一名84歲老太太因丈夫未做晚飯,2人發生爭執,老太太一氣之下竟攻擊丈夫的太陽穴和下體等致命部位,還持木棍狂毆,丈夫就這樣活活被打死。近日,淮安市淮陰區人民法院依法判處這名老太太10年有期徒刑。

根據《現代快報》報導,這名84歲狄老太太和丈夫育有4名子女,皆在外地工作,附近鄰居透露,夫妻倆喜歡飲酒,每天中午和晚上都要喝,而狄老太太脾氣火爆,2人經常因家庭瑣事發生爭執,酒後甚至還會大打出手。

事發於2019年6月22日傍晚,狄老太太外出回到家中,發現丈夫沒有做晚飯,便質問丈夫,2人因此發生口角,之後狄老太太就氣沖沖地出門;沒想到再回到家中,發現丈夫將房間門鎖住,一個人待在房內,狄老太太想進房休息,于姓丈夫卻對她不理不睬,她便搬了張小板凳,爬窗進到屋內與丈夫爭吵。

尪沒做晚飯...84歲老婦「木棍狂毆致命部位」!80歲翁臥倒血泊慘死

2人越吵越兇,狄老太太出手推了丈夫,導致丈夫頭部撞到牆壁而摔倒,頭部出血,但狄老太太卻沒有因此消氣,反而對著丈夫的太陽穴、下體等致命部位拳打腳踢,還用木棍連續狂毆頭、臉以及腿部,最後于姓丈夫頭部臉部大量出血死亡。

案發後,狄老太太發現自己殺了人,不敢待在家,準備前往自首,但因當時夜已深,她找不到派出所,只能在街上蹲了一夜,隔天在他人指示下到派出所投案。警方抵達案發現場,發現于男臥倒血泊,身體僵硬,牆上、地上滿是血跡。

經淮安市淮陰區人民法院審理,認為狄老太太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,其行為已構成故意殺人罪,但因狄老太太案發後主動向公安機關投案,並如實供述犯罪事實,屬於自首,可從輕處罰;狄老太太的行為雖造成被害人死亡,但因本案為家庭糾紛引發的臨時起意刑事案件,狄老太太的主觀惡性和社會危害性相對較小,可酌情從輕處罰,且其犯罪時已75歲,該院依法判處10年有期徒刑。

◎喝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未滿18歲請勿飲酒。

延伸閱讀
試驗未完成...俄搶第一推新冠疫苗「全球狂訂5.7億劑」!專家憂安全性
老婆視訊露詭異眼神!人夫衝回家秒被綠 見滿屋「激戰痕跡」爆揍小王
垃圾分類沒做好!姨丈、表姐夫狠砸工業電扇…15歲少年腦震盪送醫

►金盞花「一抹爆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