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甩34kg肥肉!劉爾金用「168斷食法」配3招  驚人前後對比照曝光

▲劉爾金用168斷食法成功瘦身。(圖/翻攝自劉爾金臉書)

▲劉爾金用168斷食法成功瘦身,上圖可看出前後差異,左圖為減肥前。(圖/翻攝自劉爾金臉書)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男藝人劉爾金時常給人肉肉男形象,事實上身高173公分的他最顛峰曾胖到約110公斤,今年劉爾金下定決心減肥,花了半年時間就甩掉34公斤的肥肉,體重降到76kg,靠的是近年很夯的「168斷食法」。據了解,之所以會下定決心減肥,是因為全家健檢報告數字一片紅,擔憂身體會出狀況。

根據《TVBS》報導,除了少吃牛、豬、羊肉,多選雞肉與魚肉,劉爾金也戒酒、戒宵夜,就連運動前也會洗澡,讓身體熱熱的,再開始快走。為何會決心減肥?劉爾金表示,是看到全家健檢報告都紅字,擔心身體會有狀況,決定拉著太太還有兒子一起瘦身。半年時間,劉爾金從110公斤瘦到76公斤,全家人共瘦了約100公斤。

▲劉爾金投入文創產業,希望能帶台灣的軟實力,還有台灣的文創人才,進軍大陸市場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劉爾金最胖巔峰曾達約110公斤。(圖/記者魏有德攝)

「168斷食法」是透過間歇斷食,也就是將3餐集中在每天8小時內吃完,其餘16小時禁食「處空腹狀態」,以達成減肥效果,已成為許多女星的最愛,像是女歌手楊丞琳、家家、港星鍾麗緹都靠這招成功甩肉,就連嘻哈男歌手瘦子也靠「168斷食法」甩肉練出腹肌。

▲▼腰圍,過胖,肥胖,過重,體重,減肥。(圖/pixabay)

▲在斷食法進行前要先對自己的身體狀況有所了解。(圖/pixabay,示意圖。)

雖然「168斷食法」相當火紅,但也有部分民眾嘗試後出現焦躁不安、睡眠品質不佳以及頭痛等狀況,Cofit營養師方晴誼就指出,168斷食法裡,8小時的進食時間必須要注意營養均衡,「否則會越減越肥」。

方晴誼還說,每個人的體質、飲食習慣以及體態目標都不同,所以在斷食前要先對自己的身體狀況、斷食法有全面了解,且經由專家評估真的合適後再開始執行。據了解,「間歇性斷食法」是有策略地在進食期間正確飲食,在禁食期間則是不能吃任何有熱量的食物,為的是讓胰島素休息,升糖素起來作用分解脂肪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