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三寶鄰居「亂移車」丟路中央!被抓包竟嗆:你在威脅我嗎

記者柯沛辰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文山區一名黃姓男子8日晚間騎車返家後,把機車停在家門口,怎料警方幾小時後上門,規勸他不要把車「停在路中間」。起初他一頭霧水,後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鄰居為了停車位,竟私自將他的車移到路中央。不料鄰居裝傻不認帳,直到發現被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,才惱羞怒嗆「你在威脅我嗎?」

▲▼三寶鄰居「亂移車」丟路中央!被抓包竟嗆:你在威脅我嗎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鄰居擅自亂移車,不僅把黃先生的車丟在路中央,還順手貼上一張「這裡不能停車」字條。(圖/爆怨公社)

黃先生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他家住文山區興隆社區,當晚8點半買完東西後,就把車停在自家公寓門口,不料深夜11點30分電鈴響了,上門的是三位警察,而且劈頭就說「先生,樓下機車是你的嗎?請移車,你怎麼會停在路中間?」

當時黃先生一頭霧水,下樓查看嚇了一大挑,立刻向員警解釋:「我回來時不是停這樣啊!」還指了指原先停放的位置。員警聽完一臉狐疑,但也告訴他:「你原本停那裡沒問題啊!對了,你機車上還被貼了『這裡不能停車』的字條」。

▲▼三寶鄰居「亂移車」丟路中央!被抓包竟嗆:你在威脅我嗎。(圖/爆怨公社)

▲員警到場規勸,黃先生一頭霧水,只好趕緊下樓移車。(圖/爆怨公社)

事後,黃先生愈想愈奇怪,10日特地到社區管委會調監視器,沒想到竟是鄰居為了停車位,擅自把他的車移到路中間,還順手貼上字條。

黃先生得知後,立刻上門提醒對方「大家都是鄰居,別這樣沒品」,結果鄰居裝傻否認到底,直到告知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後,竟翻臉怒嗆「你是在威脅我嗎?」

興隆派出所表示,當晚接獲民眾檢舉電話,指興隆社區185巷有機車停在路中央,因此派員前往了解。同仁到場後,車主配合移車,也有說明是被不明人士移車,所以現場未開罰。

據悉,這位鄰居搬來不到半年,與黃先生住同一棟公寓,但兩家人完全沒交集。先前黃先生的車雖然被移動過,但都是移動到合理位置,所以未加以理會。如今演變成誇張移車,黃先生不願進一步受訪,但不排除到派出所報案。

►金盞花「一抹爆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