榮登臺灣人心目中的經典口味 不可能沒吃過!

▲▼ 統一麵包,麵包,菠蘿麵包,經典,早餐。(圖/統一麵包提供)

▲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,吃麵包是常見的選擇之一。

圖、文/統一麵包提供

早餐是一天活力的來源,也是讓大腦充電的第一餐,除了燒餅油條、蛋餅蘿蔔糕等,「早餐吃麵包」當然也是常見的選擇之一。你知道榮登臺灣人心目中的經典口味是什麼嗎?答案就是「菠蘿麵包」!

隨機街訪男女老少,不難發現大家記憶中的味道,最經典的麵包美味代表首選都是它。「我覺得最經典、最簡單的菠蘿麵包最好吃!」、「我可以每天都吃菠蘿麵包,不喜歡其他有夾餡料的,經典的原味真的最百吃不膩!」、「小時候爸爸都買麵包店賣最好的口味給我吃,就這樣從小吃到大,所以我最喜歡菠蘿麵包!」。

「做麵包最重要的靈魂就是『始終如一堅持用心』,我相信一顆麵包是能給予飽足、傳遞溫暖、充滿能量。」師傅憨厚樸實的簡單語句,卻也能從中感受到其誠摯與感動人心的力量。因為表面厚菠蘿皮的關係,奶香與蛋香用聞就能聞得出來,一口咬下更是立馬在嘴裡散發開來,一邊咀嚼的當下還能夠吃到微微顆粒細砂糖的風味,造就多層次的豐富口感。

▲▼ 統一麵包,麵包,菠蘿麵包,經典,早餐。(圖/統一麵包提供)

近期推出了不少振興經濟的票券,大家也紛紛響應提出各項振興方案。走過40年的統一麵包,不斷創新推出各種多樣化口味的麵包,即使經歷當前的困境,還是非常感謝消費者一路走來的支持與陪伴,因此於即日起~9/8特別舉辦「統一麵包 感謝有你」活動,首先推出大家最喜歡的經典口味,「每週五、週六購買『菱格香菠蘿』+10元多一件」,現在就到全臺7-ELEVEN,把經典美味帶回家吧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