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ppei/「花花裝」穿對直接變時髦女子 不想飄出嬸味就認真看這篇

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 Dappei 搭配 - 高質感服飾穿搭網

創立於2013年,為台灣獨有結合穿搭、社群以及媒體平台。「服裝穿著需要..

或許就如同 POLO 衫予人老氣,而襯衫則是讓人感到正式般,各種只要為花色款式的單品,都會讓人莫名擔心穿起來顯老,但也正因如此會讓許多人錯過不一樣的穿搭風格,今天就來看看許多達人是怎麼利用「花花單品」做穿搭,來為平凡的夏天做些變化吧!

配件

如果平常喜歡穿著基本、簡約款式的服飾,那麼對你而言配件會是最好下手的單品!因為素面的色彩與衣著最能凸顯花色單品的獨特,而且從小面積的花色開始也比較容易搭配,像是夏日常搭配的漁夫帽便能選擇內裡為花色的款式,適合不喜歡太招搖但又想做些小改變的你。另外絲巾也是很好發揮的一個小配件,你能綁在包包、手腕與脖頸上,更能當成髮飾來為髮型做些造型哦!

Photo Source:123

洋裝

許多女孩應該都對碎花洋裝又愛又恨,雖然穿起來很方便,但好像總會若有似無飄出一種老氣感。如果你喜歡穿著長版的款式,建議挑選有腰身的剪裁,才不會像是穿了一塊布在身上,而像是第一套也同時做了公主袖設計,能透過上身肩膀的澎度來凸顯腰部的纖細感(但肩寬的女孩請避免這種款式);第二套則是利用牛仔褲與長靴的搭配創造穿搭的層次感,並展現率性的一面;最後一套為短洋裝,你可以穿著瑪莉珍鞋搭配白襪增添細節的豐富性,選擇小包也比較不會搶走洋裝的風采哦!

Photo Source:123

上衣

常見的花色襯衫不妨再內搭一件滾邊上衣增添層次感,比起單穿或是一般人常搭配的 T 恤會顯得更加特別,而因上身的細節已經足夠,下身選擇百搭的牛仔褲即可;夏天到透膚上衣當然是不可缺少的單品,內搭一件小可愛就相當性感,或者你也能穿著古巴領花襯衫搭配老帽呈現 Boyish 風,這樣就不會再讓人嫌棄說你的花色單品老氣了啦!

Photo Source:123

Dappei 結語:

有時候搭編看見心動的碎花單品卻不敢下手,因為總怕穿起來會很老氣,但其實不嘗試永遠不知道呀!看完這篇趕緊去訂購一件花花單品吧(笑)

文字編輯:Chloe

才不管男友懂不懂小碎花!我就是要把「印花」當作迎接初春的踏青好夥伴

擺脫「碎花」俗氣感!週末浪漫野餐約會必備,清新甜美小碎花穿搭

Dappei

https://dappei.com/

關鍵字:

Dappei, 搭配, 穿搭, 花色單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