泥水灌車內!她急逃遇湍流「哭喪臉抓樹」…悲慘過程全都錄 860萬人看傻

▲▼(圖/翻攝自TikTok/catherine.ke)

▲凱瑟琳開車遇上淹水,水直接灌進她的車裡。(圖/翻攝自TikTok/catherine.ke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18歲美國女子凱瑟琳(Catherine)日前從密蘇里州,開車前往男友家的路上遇到一陣暴雨,沒想到過沒多久她的車上竟然開始有水湧進,隨後車子熄火了,而她則是連人帶車在水上漂浮;意識到事情不對勁的她趕緊下車,想步行到沒有淹水的地方,但是水流實在是太湍急,她只能死死抓住一旁的樹幹並打911求援,而在等待的過程當中她也將這恐怖的瞬間記錄下來,吸引了860萬人次的觀看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凱瑟琳當天開著車要到密蘇里州的聖路易斯找男友,當時正下著大雨,而她也沒意識到外頭已經淹水了,等到發現不對勁時,外頭泥黃色的水已經灌入她的車內,她說,車子浸水後引擎熄火了,並在水上漂浮,她的第一個念頭就是趕緊下車,然後步行到沒有淹水的地方。

但外頭的水流實在是太湍急,凱瑟琳只能一邊打電話給911球就,一邊緊抓附近的樹幹,避免自己被沖走;而她講這一切盡可能的用影片記錄下來,一方面是想讓大家知道有多恐怖,一方面則是想向保險公司申請賠償時,有證據能夠佐證發生甚麼事情,短短2天就突破860萬的觀看人次。

從凱瑟琳發布的影片可以看到,洪水湧進她的車內,隨後她趕緊下車避難,但是水流湍急到她無法到達沒有淹水的另一邊,所以最後只能抱住樹幹等待救援,她在等待救援的時間中也把自己身上唯一的錢包給丟了,所幸最後她終於得救。

凱瑟琳地媽媽在得知女兒受困後,也心急地開車試圖出門找人,但車子卻一樣被困在水中,最後被一艘船救起。報導中給出建議,若是車子陷在水中,人應該要趕快逃出並往高處躲避,如果是被困在樹上或是建築物中,不應該冒險進入水中,而是像凱瑟琳一樣在原地等待救援。

@catherine.ke

Rip to my car, and favorite sweatpants

♬ original sound - klrandi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